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市民游世界之窗下月可享受半价 国际啤酒节也将开幕

内容摘要: 今年6月深圳世界之窗将迎来20周年庆,景区为此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包括深圳市民可半价游园、20岁游客还可免费等。记者昨日同时获悉,炎热夏季来临,第19届国际啤酒节也将在...

 今年6月深圳世界之窗将迎来20周年庆,景区为此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包括深圳市民可半价游园、20岁游客还可免费等。记者昨日同时获悉,炎热夏季来临,第19届国际啤酒节也将在景区开幕。6月1日-30日,深圳居民(包括持深圳市身份证、居住证)可发送“我爱小窗” 到世界之窗微信,凭回复信息及本人深圳市身份证或居住证,到售票处可五折购买日场门票一张(即80元/张,原价160元)。
另外,为庆祝20周年,游客身份证上显示出生日期在1994年1月1日-12月31日之间,发送“20岁” 到世界之窗微信,凭回复信息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售票窗免费领门票一张。这一优惠对全球20岁游客都有效,港澳台同胞、国际友人可凭本人回乡证、护照等有效证件。
5月31日起,世界之窗啤酒节,我市品牌旅游节庆之一的国际啤酒节将在世界之窗开幕,与巴西世界杯形成呼应,景区里现代HIGH歌、异域风情舞蹈、传统的民族艺术、互动游戏等集中在一起同台上演。市民还可品尝世界知名品牌啤酒,以德国出产的德力士、碧特博格、凯撒滨等原装啤酒为主,啤酒节还将首次引进俄罗斯和捷克等国家啤酒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文科状元到了深外“碗里” 清华北大拟录取人数超20人

下一篇:深圳大学7766名学生顺利毕业 校长鼓励学生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