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高端房屋养护4S服务,菁保洁管家式服务为优质生活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专业的汽车养护4S店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对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以此来维持和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高端保洁房屋养护4S店,同样有专业房屋养护管家,提供房屋维修、保养、焕...

专业的汽车养护4S店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对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以此来维持和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高端保洁房屋养护4S店,同样有专业房屋养护管家,提供房屋维修、保养、焕新、增值等全系列服务,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房屋保障4S服务,保护与延长全住宅使用周期,为业主实现理想生活保驾护航。

年久失修的家具、油污四溅的家电不仅影响居室的美观度,更还会滋生细菌,影响家人的健康生活。定期检查、维修、清洁、焕新保养,就是菁保洁专注打造的房屋养护4S管家服务。菁保洁,茵澳旗下⼦公司,国内首家也是唯一荣获英国管家协会服务集团服务标准认证的高端保洁公司。依托保洁行业专业积累、高标准服务培训,以及品牌美誉度,打造360°健康住宅环境,给客户提供房屋养护一站式管家服务。

城市不断改造升级,汽车不断维修养护,房屋也需要呵护与保养。房屋养护同样需要专业的人员。作为全国唯一接受顶尖国内外家电、家居品牌官方培训的保洁团队,菁保洁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持证上岗,每人经过不少于40天的专业培训,通过考核方可上岗,无论是服装、工具还是操作手法都有统一标准。此外,团队设立有品质管理中心,负责管理和监督服务人员的工作品质,为客户提供安心的售后保障。

汽车需要定期送到4S店进行专业的养护,以及专业的检查,避免出现安全危害。房屋养护4S服务也是一样。随着健康生活、智能家居、互联网+等生活理念的融入,很多购房者希望自己的住宅在不重新装修的前提下融入更好的品质生活。菁保洁,除了做专业的维修、保养,更可根据业主需求,添加和融入智能家居,优化空间功能布局,以更环保、更健康、更智能的设备和服务,提高业主居住品质,实现房屋保值、增值。

“让回家成为期待和享受“,是高端保洁品牌菁保洁的服务宗旨。为居住者提供覆盖房屋全生命周期的养护4S服务,优化家庭生活品质,共同打造理想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世启幕,睿姿未来|睿姿美康乔迁盛典圆满落幕

下一篇:一站式房屋养护,菁保洁打造高端保洁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