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区块链正在引领第二次金融数字革命

内容摘要:近几年来,创新与变革一直是金融领域的主旋律。金融本质是一种信用经济,在求变的路上,一直寻求一种能够构建在互联网基础上的信用机制。比特币的兴起让我们看到了其背后的...

近几年来,创新与变革一直是金融领域的主旋律。金融本质是一种信用经济,在求变的路上,一直寻求一种能够构建在互联网基础上的信用机制。比特币的兴起让我们看到了其背后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所带来的革新:一个可以将金融信任由中央信任机制或双方互信转变为多边共信及社会共信的可行途径。它的应用过程是“金融脱媒”的过程,也是金融弱中心化、强交互信任的过程。这机制很有可能引领全球第二次数字革命!

 

第一次数字革命带来的信息互联网催生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体系,致力于拓宽资金的流通渠道,实现供求方的点对点交流。目前成熟的信息互联网仅仅实现了信息的数字化传递,而区块链基于其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公开透明、保护隐私等特性可以构建起价值数字化传递的价值互联网,引领第二次数字革命,翻开互联网金融的新篇章。

 

 

截至2021年,全球已经出现了超过4千种不同的加密数字货币,总市值高达2万多亿美元。其中,龙头老大比特币的价格更在2021年4月突破6万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无可厚非,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已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投资领域并且在短短几年内成就了数十名亿万富翁。据CNBC调查:近半千禧一代百万富翁的财富中,至少有25%是加密数字货币!

 

随着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的崛起,市场对于其的关注度也随即大大提升。资深投资资本如灰度投资、红杉资本、安德森.霍洛维茨硅谷风投也纷纷入市,大量屯购比特币及其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不同加密数字币种。传统投资机构的加入也令所有散户投资者蠢蠢欲动,欲进入这有利可图的新兴市场并分得一杯羹。因此,近几年市场也出现了一些专为散户投资者而设的加密数字货币咨询及资产管理公司。其中,来自英国的优盟国际(United Global Network Limited)乃当中的佼佼者。

 

 

优盟国际,注册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咨询及资产管理的公司。与此同时,也专研于区块链与去中心化科技相关业务并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科技经验。优盟国际以其3大投资策略(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种子金融以及加密质押)为核心,旨在为旗下散户投资者打造一个高收益、低风险、安全可控、合作共赢的数字投资理财平台。据了解,优盟国际已于2021年7月份进军亚太市场,并为亚太区的散户投资者带来更多加密数字市场的相关福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站式房屋养护,菁保洁打造高端保洁新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