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内容摘要:2014年家居电商强势崛起,整个业态呈现两级分化,一批没来及跟上变革潮流的传统家居企业黯然退场,而另一批则靠着强大的卖场流量持续增长。2017年,卖场流量开始阶梯式下滑...

2014年家居电商强势崛起,整个业态呈现两级分化,一批没来及跟上变革潮流的传统家居企业黯然退场,而另一批则靠着强大的卖场流量持续增长。2017年,卖场流量开始阶梯式下滑,一方面卖场持续扩张,一方面人流量没有显著提升、入驻商户门槛越发升高,客户诉求和商户权益均未得到有效保障,危机一触即发。到了2018年,整个市场都遭遇寒冬的情况下,家居行业再一次受到严重的波及。而2019年的到来,预示着中国家居市场重新洗牌拉开序幕。华夏家博会虽身处其中,却早已为自己漂亮转身积攒了实力。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华夏家博会活动现场火爆)

过去电商发展势头迅猛,可谓让很多企业尝到甜头,但就家居行业而言,并未因此受惠良多,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家居产品的特殊性——重体验。“新零售”或者说“无界零售”概念的提出,线上与线下深度结合,让实体经济迎来春天的同时,造就了更多弯道超越的机会。结合新零售的概念以及近年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轨迹,可以看出家居行业在新零售领域的其中一些发展方向:线上与线下的深度结合、消费升级下的体验式消费、物流助力新零售、智能赋能新零售等。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家居“新零售时代”来临)

早在2018年的国庆,华夏家博会就已率先扛起科技赋能新零售的大旗,携手天猫,打造首个智能家居体验馆,真正为消费者带去品质和创新的双重体验。华夏家博会作为中国家博会模式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天津等一二线城市举办过专业化、规模化的家居展览。和天猫达成协议,融合线上线下,通过智能化等布局切入用户消费体验这块,引领新一代的智能家居,无疑是华夏家博会“新零售”战略的第一步。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2018华夏家博会和天猫合作签约现场)

年轻消费群体往往借助IM(即时通讯工具)即可便利的达成购买,这驱动了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但也让很多传统企业在转型上面遭遇到从未有过的挑战。随着线上流量红利的大幅减少,其他年龄阶段消费群体的真实诉求以及服务体验逐渐返回企业家们的视野,并引起行业重视。现如今,体验消费是当下时代的消费趋势。和线上流量的虚拟和不可控相比,线下场景化营销所带来的可控流量,其实更加具有活力,更加有效。

华夏家博会就像一个连接器,一个场景,一方面帮助消费者找到商品,一方面又帮助商品找到消费者。去年十月份的科技赋能新零售只是个开端,作为连接无数品牌和客户的桥梁,如何最大限度使两者产生长久的信任并拥有细水长流的“情感”成了新零售下又一强势突破口。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春季展,超级会员权益(SVIP)毋庸置疑成了大众期待的焦点。如何在“家博会”模式下求变创新,战略部署是关键。华夏家博会经过不断探索,根植于行业成本和效率,以消费者核心诉求为动力,创建并优化了SVIP会员系统,旨在帮助更多中华儿女修建自我品质新家的同时切身感受来自华夏家博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华夏家博会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贴心服务)

超级会员权益(SVIP)不仅是本次华夏家博会春季展的一大亮点,它将贯穿整个2019年的所有展览甚至沿袭更久。就权益方面来说,每个站点因地制宜会有细微差别,但种种权益均围绕会员诉求及感受建立,包含客服一对一售前售后服务、现场专属签到礼、下单即返现、免费参加活动的资格等。在膨胀的“流量泡沫”作用下,懂得筛选流量层级并细分消费需求,能够更有效更直接促使成交,完成质的飞跃。好的线下体验,精致的会员管理系统,将赋予实体经济新的意义。用户于线下所得到的专属体验不仅有助于增强客户粘度,也将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口碑以及IM形成范围内传播,最终转化成线上与线下,品牌和客户之间良性互动的生态系统。

春风十里,不如到华夏家博会遇见心动的自己

(2019全国展超级会员SVIP独享权益)

杭州作为新年的第一站,华夏家博会携超级会员权益(SVIP)牵手一线家装品牌,擦出的火花岂会一般。届时会有老板电器、箭牌卫浴、摩恩水槽、慕思床垫、公牛装饰开关、兰舍硅藻泥、美禾家居等品牌参加并展示新季度商品,无论是前沿的科技成果、私享定制服务,还是全部家装类别的专业资讯,将从身体到灵魂360度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新零售概念作为指导方向,在用户体验至上的基础上,让品质商品与匹配客户面对面“交流”,抛开冗长的流程、没有虚拟的信任危机,线下真实体验,线上优惠活动,相信华夏家博会第一站给予全新的体验优势将带来无限生机。而华夏家博会的新零售组合拳也不会停止,继续扮演好“领路人”的角色,为家居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支持。

另外,此次春季展所有到场的消费者均可感受来自华夏家博会的用心。从预约开始,参会人员注定将拥有一段美好的体验旅程。贴心的接送服务、丰厚的签到礼、邀好友互动、畅玩现场抽奖,这些贴心的关怀像极了爱情,相信在这里一定能够爱上心动的自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哈哈零兽携新品亮相广州新零售展 启动全场景解决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