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试问空气治理优质品牌在哪家 德宣环保告诉您

内容摘要:在空气净化行业的众多品牌之中,德宣环保的口碑打的响亮得益于多个方面,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德宣的服务品质过硬。雄厚的企业实力、专业的施工团队、尖端的科研团队、专业的治...

在空气净化行业的众多品牌之中,德宣环保的口碑打的响亮得益于多个方面,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德宣的服务品质过硬。雄厚的企业实力、专业的施工团队、尖端的科研团队、专业的治理仪器、贴心的售后服务这方方面面的优势结合起来,换做谁都会心动。德宣环保经过多年奋斗,一直保持着服务客户和钻研产品的初心,践行着“去甲醛,找德宣”的口号,那一次次周到贴心的服务换来的是德宣环保的美名远播。

在当代净化空气尤其是除甲醛市场上,很多产品都是通过本身的气味来遮盖性的去除甲醛,不能从根本上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而且遮盖效果不持久,但是德宣环保的一系列产品与之不同。德宣环保的产品都是经过校企合作的专业科研团队研发而成的,能从根本上去除甲醛,比如几个代表产品:德宣纳味卡、德宣光触媒、甲醛溶解酶、长效分解酶等等。纳味卡只要是能吸附并且分解有害气体、无毒无害且价格便宜可以循环利用;光触媒和甲醛溶解酶主要就是清除甲醛和其他一些有害气体;而长效分解酶是用来清除有害气体产生的异味,保证一个安全清新的呼吸环境。这些产品都能从根本上去除甲醛而且无毒无害、价格实惠。过硬的、经过CMA权威检测的产品就一步步奠定了德宣环保在空气净化行业的龙头地位。

轮播11.jpg

之所以说德宣环保一路走来都保持初心,就是因为他负责的服务态度。在进行一个治理工程之前德宣首先会对治理目标进行免费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之后根据检测结果制定一个施工方案,因地制宜,对不同的污染源采取不同的治理方法。再等客户确认施工方案可行且双方签订协议后,德宣开始正式的治理施工,分步骤、有层次的进行治理,先治理家具和木制品之后到地面之后是天花、墙面、窗帘、布艺等物品最后再对室内空间污染进行治理。德宣的服务并不会终结于此,在一次治理结束后德宣会在七天内再次上门检测,检测空气质量是否达到了国家标准,如果没达到会继续治理直到合格为止。德宣向来以贴心的售后服务闻名,保证客户24小时入住,保证合格,保质十五年,这些售后服务都体现了德宣环保对待客户的诚信与贴心。

我们都知道,一个品牌的口碑对一个品牌的发展十分重要,德宣环保经过多年的奋斗,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治理了很多企业工程,比如古驰GUCCI、深圳机场、中国平安、深圳航空、华为集团展厅、中国石油的治理;同样的德宣也治理了很多家庭案例,比如海星名城、天宝物华、南天花园等多个小区的治理。这些工程案例都十分成功,它们就好像是一个个功勋章挂在了德宣这个品牌的胸前,让人们不得不注意到德宣环保的璀璨夺目。

德宣环保的历史,是充满辉煌与奋斗的历史;德宣环保的现在,是充满美好与有为的现在;德宣环保的未来,是充满希望与进步的未来。除甲醛,找德宣,德宣环保一直奔跑在空气净化、服务大众的路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中皓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一年内将在宁强县投运

下一篇:民族自豪 中国荣耀 HoneyDew荣登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