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赛博官网:Apple有意为中国市场打造专属版iPhone,无刘海版

内容摘要:中美贸易战,除了影响Huawei在全球的发展外,增加关税由于推高了iPhone在中国的定价,对Apple于中国市场的iPhone销售,可能受到很大打击。近日赛博官网(SAIBOAPP点COM)传...

中美贸易战,除了影响Huawei在全球的发展外,增加关税由于推高了iPhone在中国的定价,对Apple于中国市场的iPhone销售,可能受到很大打击。近日赛博官网(SAIBOAPP点COM)传出Apple有意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专属的iPhone,希望以更低的售价,吸引用家入手。

赛博官网:Apple有意为中国市场打造专属版iPhone,无刘海版

这款专属为中国市场而推出的iPhone,为了令定价变得更为吸引,将会删减成本达数百人民币的Face ID人面识别组件。取而代知的是近年在中国市场中高阶手机必备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估计使用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的iPhone,屏幕刘海部份将会大大缩减,更合乎中国用家对手机的审美标准。

赛博官网:Apple有意为中国市场打造专属版iPhone,无刘海版

目前这款iPhone未知会否赶及在9月份Apple的发布会面世,不过Apple从未为单一市场推出专属版iPhone,如果该款iPhone取消Face ID而改用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相信其他市场的用家亦会很感兴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法口袋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企业

下一篇:第三方服务崛起 智企APP闪电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