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PRAMO宝勒姆发起“骗宝宝吃饭用过什么招”活动反响热烈

内容摘要:近期,APRAMO宝勒姆在小红书发起的"骗宝宝吃饭用过什么招"主题活动在母婴圈内被同龄人疯狂转发,各位宝妈们奇思妙想,晒出各种骗宝宝吃饭的方法。 APRAMO于2008年成立,自...

近期,APRAMO宝勒姆在小红书发起的"骗宝宝吃饭用过什么招"主题活动在母婴圈内被同龄人疯狂转发,各位宝妈们奇思妙想,晒出各种骗宝宝吃饭的方法。

 

云图片

 

APRAMO于2008年成立,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APRAMO以糅合便捷、安全和时尚的设计理念,设计制造了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出行便携餐椅及婴童出 行附件等一系列产品,获得了既重视产品无与伦比的安全、品质和可靠性,又钟情于产品的 光泽、时尚和活力的全球年轻家庭的信赖。

本次活动,APRAMO着重展示了他们的辅食神器,FLIPPA宝宝餐椅,PP+铝镁合金材质,三角结构防倾倒,安全稳固。轻体积仅1.8kg,易携带,辣妈出行一手掌握,外出餐厅就餐,从此告别脏乱的公共宝宝餐椅。这款餐椅贴合了这次主题,因为它可以让宝宝乖乖的在餐椅上吃饭,解决了宝宝吃饭时乱跑的问题,是宝妈们的好帮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担心小龙虾重金属超标?那来吃顽虾先森小龙虾

下一篇:连续第六次上榜,红板报荣膺2019上半年度综合资讯App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