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弗彗谷携手省女企协举办新媒体交流会 开创企业学习2.0时代

内容摘要:7月12日,国内首家以影像视频为核心的新文创赋能平台弗彗谷携手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在步步高喜来登酒店发起了一场短视频和电商直播为主要分享内容的新媒体学习交流盛会,共探用...

7月12日,国内首家以影像视频为核心的新文创赋能平台弗彗谷携手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在步步高喜来登酒店发起了一场短视频和电商直播为主要分享内容的新媒体学习交流盛会,共探用户新变化以及企业营销新增长点。

 

 

在商业环境飞速变化、商业变革步伐迅猛的当下,单纯依靠技术、产品等技能的提升已无法满足企业成长诉求。企业需要不断学习创新,将商业大环境中新的视野、新的模式与企业原有的能力融合内化并持续迭代。而弗彗谷作为一个产业型驱动平台,欣然各文化领域企业家、从业者能借助这个平台找到优秀的资源项目,转换营销思维方式,打造企业学习力,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力。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总支书记吴建平为活动致开场词)

活动中,浙江传媒学院教授、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创始人李新祥,淘系直播电商破亿操盘手,直播网红孵化基地创始人魏然等行业资深专家,弗彗谷创始人周璟及湖南省内120余家优秀企业从新用户、新媒体、新零售这三个维度共襄探讨了市场现状及未来方向。

 

 

李新祥教授率先向与会的省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老总们分享了当下新媒体热点,从新媒体思维到定位,从营销到社群,解读了自媒体行业各大平台运营机制,并提出直播短视频将成为标配和基础传播方式,未来所有的商业都需要具备情绪商业的基因的观点。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创始人李新祥进行分享)

在电商主播带货变现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MCN机构负责人魏然现场重点分享了直播+短视频+电商的售卖模式,从流量趋势、产业链条思维、主播定位与内容以及变现方式等方面打破销售困境,实现流量变现。

 

 

(淘系直播电商破亿操盘手,直播网红孵化基地创始人魏然进行分享)

弗彗谷作为文创行业领先者,利用自身优势以及资源,从影像孵化基地到网生内容生产基地再到新文创联合办公赋能平台,一直抢抓每个机会, 走在市场的前沿。弗彗谷创始人周璟也带来了她对新媒体的分享。5G风口的到来,各大互联网巨头都在布局文化内容新生态,尤其将短视频列为自身文化生态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短视频内容运营,创造出众多流量奇迹。短视频这样新媒体渠道的开拓,可以允许从不好到好,可以允许有快有慢,但如果不进入,必然会被时代的浪潮抛下。

 

 

(弗彗谷董事长及创始人周璟发言)

如何打造一个有故事的产品?如何把客户发展成社群?如何在转型中用新媒体开辟销售增长点?听完大咖的分享,所有参会的女企业家们也将自己对新媒体营销的“盲点”和企业的“痛点“在现场进行深度沟通。

 

 

(现场互动交流提问)

活动最后,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湖南省女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也正式成立。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将整合协会资源,透过分享见解及提供专业指导,进一步推动湖湘女企业家的创新和创业精神。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上台致辞)

 

 

(女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仪式)

 

 

(活动合影留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人工智能视频制播云系统UVIDO正式上线 示范AI落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