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定荣家轻钢别墅:创新运营模式助力品牌升级

内容摘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我国对乡村振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而乡村面貌最核心体现就是住房。现今农村建设的传统水泥砖瓦房屋存在一系列质量通病和...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我国对乡村振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而乡村面貌最核心体现就是住房。现今农村建设的传统水泥砖瓦房屋存在一系列质量通病和安全隐患,而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正好可以解决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上述一系列现实难题,从而推动自身产业的快速发展。

乡村振兴战略为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性,但依旧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在既往的十多年推广过程中,装配式建筑并未得到广泛的应用。其中最核心的原因在于普通用户对这种新型建筑不熟悉,还没有出现一套完善的创新机制能让广大老百姓真正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其优势。

定荣家轻钢别墅:创新运营模式助力品牌升级

史蒂夫·乔布斯谈到设计时曾说过:设计不仅是外形和感觉,设计关乎如何运作。也就是说产品的设计不能仅仅局限于外形,最重要的还是能构建出一套完整的企业运营模式。针对装配式建筑在农村地区的应用推广,定荣家做出了成功的运营尝试。定荣家在2015年开始推出共享S2B2C模式,即公司持续发展成共享型供应链管理平台,通过共享培育和赋能渠道B端即互联网+全国乡村合伙人,去服务C端用户。

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先生提到,定荣家轻钢别墅面向农村,服务距离长、服务链条长,运营成本不可控,如果没有B端来作为连接老百姓与品牌之间的桥梁,再加上农村方言不通等因素,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只会难上加难。定荣家通过赋能全国的乡村合伙人,来给予建房的农村老百姓最完善的服务体系,这种共享S2B2C创新模式让乡村百姓快速接触和体验到定荣家轻钢装配式建筑,并且越来越多的农村用户接受了定荣家轻钢装配式房屋。

定荣家轻钢别墅:创新运营模式助力品牌升级

定荣家轻钢别墅具有抗震、抗风雪、外观时尚、节能环保、隔音、保温舒适、防虫蚁等性能,要想让大家快速了解装配式建筑就需要企业做出创新,通过更具有创新力的运营模式,确保公司在充满活力与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持续保持竞争力。定荣家致力于互联网+平台化运营,打造强大的运营服务团队,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助推整个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目前定荣家已经在湖南、北京、四川、浙江、湖北和广东建立了六个总部和生产基地,其中湖南省投产的产业基地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批次的考察团。

如今,定荣家轻钢别墅拥有了强悍的硬核实力,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未来,企业不断创新的运营模式将激发更具灵活适应性的运营策略,助力定荣家轻钢别墅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定荣家轻钢别墅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门助浴”—老人洗澡不再是难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