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寿园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 业务版图扩展成果显现

内容摘要:近日,福寿园(股份代号:1448.HK)发布了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福寿园上半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业绩提升步伐稳定。  上半年业绩增速平稳,积极拓展业务版图报告显...

近日,福寿园(股份代号:1448.HK)发布了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福寿园上半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业绩提升步伐稳定。

  上半年业绩增速平稳,积极拓展业务版图

报告显示,福寿园上半年的总收入为人民币9.12亿元,同比增长15.5%。其中,殡仪服务收入增加明显,由去年的人民币9,178万元增长至今年的人民币1.28亿元,同比增长39.7%。

回顾2019年上半年,福寿园完成了对湖北省天仙墓园80%股权的收购,业务版图首次扩展至湖北省。同时,福寿园还就若干目标公司的收购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谈判,稳步推进新建项目的工程建设,在大丰和高邮的殡仪设施项目以及在南昌和宣城的墓园项目有望于年内投入运营,在钦州的墓园项目也已经开始动工建设。截至目前福寿园业务已进入十五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三十余座城市。

  探索产品服务创新,响应绿色殡葬

近年来,福寿园一如既往地巩固及发掘其品牌价值、对现有墓园的景观及文化建设进行了持续的投入、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及积极创新服务和产品,精心打造的优美墓园以及竭力提供的个性化服务继续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殡葬行业的龙头,福寿园不断积极探索产品服务的创新,以行业新文化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引领国内殡葬行业的变革。集团打造「殡葬+互联网」全新产业生态,提升殡葬行业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推进行业变革,引领传统的殡葬行业进入全新时代。同时,福寿园自行开发的墓园业务系统已经覆盖集团内的每一家墓园,殡仪业务系统也预计于年内在集团实现全面覆盖。

2019年6月,福寿园成立「一带一路」项目管理委员会,通过建设「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助力集团殡葬用品的科技化和信息化,持续提升火化机研发能力。福寿园持续推动环保火化机的安装和销售,目前已远销至俄罗斯及蒙古国。福寿园紧随「一带一路」倡议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力求融入「一带一路」路线图,致力提高沿线国家殡葬民生服务质量,从绿色殡葬生态理念出发,为绿色「一带一路」发展助力。

  行业发展平稳,企业战略稳步推进

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殡葬行业受经济周期波动的影响较小。人口老龄化、城镇化趋势下火化率提升、消费升级背景下殡葬服务多元化需求提升等使得殡葬服务需求刚性增长。

福寿园作为首批自海外国家引入现代墓园及殡仪服务开发及管理方式的中国公司之一,目前已是中国领先的殡葬服务品牌。未来,福寿园仍将深耕中国殡葬服务行业,通过持续创新,为殡葬服务赋予更多尊重、文化、环保、科技和公益的内涵,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和服务水平提升;同时继续坚持扩张型战略,寻找合适发展机会,积极对外拓展并深化产业链布局,整合高度分散的中国殡葬行业资源,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以满足更多老百姓对高质量殡葬服务的需求。

福寿园表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文化为根”的宗旨,以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己任,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完善殡葬设施,推进绿色殡葬改革,实现人与环境和谐共处,为创造民生事业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流量模式即将终结,明兮引领在线教育大语文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