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市优翼医疗服务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作为多学科交叉、技术密集的特殊行业,医疗器械产业水平,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工业整体发展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企业如何把握新...

作为多学科交叉、技术密集的特殊行业,医疗器械产业水平,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工业整体发展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企业如何把握新时代脉搏,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是从业者的课题。

近日,由荷兰Umedwings与深圳优翼医疗联合创办的新型医疗器械出口推广平台-- “优翼365展厅”于光明新区举办开业发布会,会上邀请了深圳总商会,香港贸发局、荷兰外商投资局的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对展厅的功能提出了肯定和期望。

作为创办及运营优翼365展厅的创始人郭权权先生来说,这是一个责任担当,也是一个势在必行的趋势。

深圳市优翼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郭权权介绍道:“我们优翼365展厅创始的最初目的就是为我们自己企业解决问题,我们自己有一个工厂其实也是出口医疗器械的,我们在出口欧洲市场的时候,其实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包括在欧洲如何开拓,如何取得客户信任,然后还有如何解决客户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在荷兰的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成立了umedwings。我们成立这个公司之后,越来越多的朋友来问能不能用我们这个展厅,用我们仓库帮他们服务一下。随着问的客户朋友越来越多,我们把这个事情独立出来做成一个共享的平台,帮助中国的医疗器械行业解决我们所面对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建立海外公司的一个初衷和目的。”

优翼365展厅的创办,首先解决了医疗器械向海外推广的门槛问题,其次,优翼365展厅是365天不间断展示的实体展厅,区别于线上网站推广,能更有效的为企业搭建真实的沟通平台。同时,解决海外仓储的问题,货物可以及时的到达客户手上,让客户对企业快速建立信任。

宏济医疗樊建华接受采访时说道:“宏济医疗主要从事于研发、生产、销售、手术器械内窥镜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期间我们的产品比较特殊,主要是用于手术室ICU的,医生要亲自去体验它,优翼365展厅在这个情况下来给我们赋予了一种能量,让我们的代理商,让我们的医生快速了解我们的产品。第二我们大部分时间要去把产品发送给我们的医生及医院去试用,运输成本是很高的。在优翼365展厅给我们解决了运输仓储的赋能,让我们在低成本的情况下,让我们快速的精准的接触到我们的代理商,我们的医生。”

Umedwings位于荷兰的仓库达1000多平米,目前,平台部分入驻企业已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发出样品,为下一步提供高效便捷的桥梁。

深圳市优翼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郭权权表示:这个展厅如果运营得好到大家的反馈以后,我们做适当的调整,然后就会带着大家一起去德国杜塞尔多夫建设一个365天的展厅,帮大家一起在欧洲开拓市场。如果德国的展厅运营好之后,我们想把这个模式推广到美国,推广到中东,推广到拉美,在各个地方把中国的医疗器械的推向全世界。同时我们也在考虑把海外的医疗器械引进中国,放在我们深圳的优翼365展厅,给海外的客户介绍中国市场,也为广大的中国人民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企航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