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合利宝推动移动支付下沉 精细化深耕县域市场需求

内容摘要:在电商、物流、短视频等行业向三四五线城市延伸的同时,移动支付也在快速向县域和更加偏远的地区下沉。随着中国人民银行在2017年发起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持续推进,以及政...

在电商、物流、短视频等行业向三四五线城市延伸的同时,移动支付也在快速向县域和更加偏远的地区下沉。随着中国人民银行在2017年发起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持续推进,以及政府、各大银行、合利宝等非银支付机构的共同努力,我国城乡支付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支付服务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去年全国农村地区的移动支付2748.83亿笔、金额74.42万亿元,各项数据较上一年增长翻倍。

移动支付因其低成本、高效率、方便携带的特点,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正在成为补足该地区金融基础设施、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作为我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合利宝聚焦支付技术服务民生,充分发挥移动支付特点和企业自身技术服务优势,持续促进移动支付在县域及农村地区的发展普及。

在移动支付下沉市场,有别于C端支付巨头依靠强大的资金优势,合利宝的优势则是对于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灵活创新的产品服务。“一是贴近该地区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开发移动支付服务产品,结合居民的消费心理、产业结构特点,丰富移动支付的应用,从生活消费服务向生产、产业生态进行有效延伸;二是围绕三四五线城市、农村居民的日常消费习惯建立便民支付场景,在县域、乡镇、农贸市场等商业活跃的地方开展各种推广活动,带动移动支付应用。”合利宝负责人告诉笔者。

县城街头卖早餐的夫妻店、小镇中心开了多年的粮油店、村口的杂货铺都是合利宝的服务对象。合利宝联合国内优秀的零售行业SaaS平台商,针对这些不同的场景实际情况,定制不同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从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云闪付等支付方式的全渠道收款,到资金管理实现智能化、自动化,而且还可以根据商户的实际经营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了商家的多种对账需求,每一笔账目来源清晰可见,随时了解店铺的收支状态。该支付解决方案接入也十分方便,只需要一次对接即可实现移动支付收款,并提供7x24x365在线运营服务,随时解决小微商家的支付交易类问题,小微商家轻松摆脱了技术和资金门槛。

合利宝在推进移动支付服务下沉市场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交易监测和风险防控,技术层面,合利宝通过对交易主体的真实交易行为,结合大数据技术,分析账户交易历史记录、交易行为模式、交易特征等,利用智能规则引擎进行实时的交易反欺诈分析,有效保障了支付业务安全,保护了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在支付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合利宝更是走街串巷,入户一对一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合利宝的工作人员来到我这儿,向前来店里消费的顾客讲解、发放小册子,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在广东省惠东县的某水产批发店里,老板娘陈大姐告诉笔者。

作为一家正在广泛服务智慧零售、金融科技、跨境、航空旅游、电商虚拟、在线教育等行业的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合利宝努力以合规、安全、便捷的综合支付服务来推进实现普惠金融,并借助所属集团仁东控股(股票代码:002647)在金融产业的完善布局,加强与终端设备、软件服务等上下游各端的合作,共同发力支付科技下沉深度,让广大乡镇和农村地区的人民享受到移动支付所带来的生产生活的改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把脉经济大势,聚焦财富传承——宝茂集团2019年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